2008/11/15 晚上,典華信義會館喜事廳相當熱鬧,
因為當晚,在那裏有一場歸寧喜宴,更特別的是喜宴上有兩對新人,
其中一對是我老妹跟她愛情長跑了9年的男友-周大屁先生,
另一對就是我跟我愛情長跑7年的小男友-郭土狗先生。

說真的,以前看電視報導姐妹或兄弟一起舉辦婚禮的新聞,我總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為什麼有人相約一起結婚呢?
不過當妹妹跟我不約而同決定在2008年把自己給嫁出去時,
我終於知道人不能鐵齒,
為了不要造成親友在紅色炸彈連續攻擊的壓力下而拒絕出席,我們選擇一起歸寧,
於是電視上的事真真實實發生在我身上。

Anyway, 典華是個熱門的喜宴地點,但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典華共有三個廳,當晚恰巧只有兩廳舉辦婚禮,
由於新娘休息室並非寬敞舒適的空間,一個新人已經很擠,兩個更是塞到滿,
典華非常體恤我們,另一間空出來的休息室也讓我們使用,
於是我跟妹妹一人一間休息室,換衣服非常方便。


我的新秘是土狗的國中同學,手藝相當好,有人結婚想找新秘可以考慮找她喔。
PS. 這個造型典雅有氣質,有像我嗎? XD


我正在化妝時,妹妹跑了進來,我猜他應該是想刺探敵情吧。

接下來一連串的化妝,彩排,寒暄,補妝等等,我們終於要進場囉。


老爹一手牽著一個女兒緩慢走著,說真的我還滿想知道他此刻的想法,是高興還是不捨呢?


老爹把我們各自交到雙方老公的手中,
兩個女兒都找到好歸宿,我想,此刻他應該是開心的吧。


接著就是上台致詞,老爹虔誠學佛,致詞時還不忘說說佛法。
PS.  土狗為什麼一臉很緊張的樣子XD

    
典華招牌上菜秀,不過事前有請他們盡量簡短,所以沒有什麼特殊的爆點,
上菜後沒多久,我們要去換第二套禮服囉。


哎呀,粗手臂被看到了,
不過這個造型走可愛甜美風,應該挺適合我的吧


這套禮服我很喜歡,窄版的小禮服,進酒時方便走路。
PS. 土狗,你為什麼還一副緊張樣 XD


進場後,緊接著來玩默契遊戲囉,沒想到我們還挺有默契的,全部只有錯一題喔。


接下來就是每場婚宴一定有的敬酒儀式,大家心知肚明,手上拿的當然不會是真的酒囉。


敬完酒終於要換第三套禮服囉,送客的禮服就是要亮眼又華麗,
我超喜歡這套黃色澎裙禮服,造型也很讚喔。


禮服後面如同孔雀般的造型,外加露背,是不是很有送客的氣勢?


送客用的喜糖籃,是土狗媽親手製作的喔,是不是很厲害呢?

送客的人族繁不及備載,這裡就不一一介紹,
不過親人一定要貼出來給大家看啦。


奶奶應該快80歲了,雖然必須坐輪椅,但她看起來精神很好。


這是我外婆家的親戚,
我媽有4個妹妹,大家又各生2個以上的小孩,每次全家出遊都是這副景象,
不過這還不是所有人都到齊喔,
如果全部都來,加起來應該超過30人吧...

呵呵,婚禮上怎能少了我跟土狗的合照。

PS. 我說土狗阿,你真的從頭到尾看起來都很緊張耶...

最後,一定要貼一張跟妹妹的合照啦。

呵呵,這就是姊妹情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