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1 (六) ,在歷經愛情長跑七年後,
土狗跟我早上九點,在永和的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囉。

但為了跟大家分喜我們的喜悅,當然要舉行結婚喜宴來昭告天下,
喜宴地點在敦北豪園,晚上六點入席,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當晚的情況囉。

豪園跟其他飯店不同之處在於入口處不會放置收禮臺,
但為了讓賓客能一眼就知道新人的姓名,所以會在入口處貼上一張海報。
這張海報是我最喜歡的婚紗照之一,當然要讓大家一眼就見到。


進門後,就會看到收禮臺囉,
上面放置了簽名綢,謝卡,還有在師大夜市亂逛時買的簽名筆,
其實我原本買了三枝筆,其中兩隻有可愛的羽毛翅膀,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以至於親戚看到後,馬上拿了一枝筆做紀念呢。


另一邊還會看到大伙兒用娃娃精心擺置的佈置,後面是婚紗公司附贈的掛報。

左右兩隻玩偶是土狗送的,
至於中間那隻藍色的熊,是土狗的好友送的結婚禮物,一整個超可愛,
吸飽了光線的它,晚上關了燈還會發光喔。


豪園飯店本身會提供有新人照片的紅酒,這張照片土狗愛的咧。

然後,重點當然是一開始的白紗進場囉,面對大家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已經在早上登記結婚,但是掀頭紗的儀式還是不能免,
據說,掀開頭紗的那一剎那,新娘會跟第一眼看到人一輩子不分離喔。

嘿嘿,郭土狗掀開了我的頭紗,躲不了囉。

接著是戴戒指儀式。

還有秀戒指。


然後舉杯跟大家敬酒。


喜宴第二套服裝,是我最喜歡的禮服,大家暱稱它是提拉米蘇,
不是澎裙,敬酒比較方便。
 

中間還玩個抽捧花的遊戲,捧花被我的伴娘孟芳抽到囉。
     

最後一套禮服,雖然是我不喜歡的綠色,但穿起來效果不錯,
小偉不讓我專美於前,也跟我一起換了一套軍禮服送客。


送客過後沒有結束喔,
那天土狗的朋友實在是太High了,不但留到最後,還調了一壺鋼盔酒灌他。

就是這壺清境士官長的祝福,讓土狗昏著頭離開豪園。


其實調酒好好喝,聽說加了幾罐私釀的小米酒,搭配豪園的紅酒跟柳橙汁,
但是過程...太可怕啦!

喝完一堆酒,土狗就變這樣了...


這也告訴大家,以後做人老實一點,不然,會被整回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