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是土狗跟我的歸寧日,也是我跟妹妹一起歸寧的日子,
這天爸爸的長官、部屬、同事、朋友都熱情給我們祝福,
當然妹妹跟我的親朋好友也一同參與,
由於大家太熱情了,當晚共開了37桌,讓只能容納40桌的典華喜事廳差點爆滿,
好在除了開席時間晚了一點,婚宴流程都順利進行,
真是感謝大家的幫忙,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當天我們有放三支影片,
第一支是典華幫妹妹跟我製作的姐妹情深MV,
第二支是我自己製作的土狗跟我的戀愛MV,
第三支是妹妹跟結婚飯店配合所製作的妹妹跟他老公的戀愛MV。

由於我還沒拿到姐妹情深MV的檔案,這幾天拿到後再放上來給大家觀賞,
不過我製作的土狗跟我的戀愛MV終於可以公佈囉,
沒有看過的人趕快來欣賞吧。


PS, 由於畫質關係,若影片不太清楚。
狗狗建議大家去 這裡 觀看,記得選高品質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