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真的好久沒寫網誌,當然懶惰是原因之一,
不過最近應該會陸續寫一些東西,讓冷清的畫面熱鬧一點,大家敬請期待吧。

時間拉回11月1日,那天是土狗跟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雖然今日離週年已過了好幾天,不過還是想來說說結婚一年來的感想;
這段婚姻目前走了一年多,我想我可以給它打90分,
因為土狗的好脾氣與好個性,
我完全可以實現"大女人小男人"以及"女王使喚男奴"的生活...
而且雖然跟公婆一起住,但公婆對我非常好,所有的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總之,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跟土狗認識了八年,結婚一年,幾乎沒什麼好抱怨的(這樣說會不會太肉麻呀)。

當然,嫁給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還是要體認一點,男人的確比較幼稚,
有時候要像媽媽管小孩一樣照顧他,不時耳提面命碎碎念,
而且爭吵一定有,如何解決問題,理性溝通就成了很重要的事,
還好我們吵架的次數很少,也沒遇到什麼大問題,
希望能夠一直這樣慢慢走下去囉。

結論,目前還沒對婚姻失望,還沒感受到婚姻是墳墓的驚恐,
嗯,結婚週年快樂喔!!

(哈..好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