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是我的生日。
早在農曆年前我與土狗就跟公司請了假,特地把這天空下來,
於是我們倆睡的飽飽,之後便一起出去吃美食,逛大街慶祝我的生日。
啥? 我的年紀?
由於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幾歲生日就別提了,談了傷感情...

先來說說流水帳吧,
中午咱們去館前路吃欣葉日式餐廳,之後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挑了一支錶當生日禮物,
接著去京華城用白金卡換兩張免費電影票,然後陪土狗買完東西再去光華找土狗朋友聊天,
我發現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看起來沒做什麼事,但一轉眼就晚上了。

不過今天的重點,除了慶祝我的生日,就是要觀賞號稱"一生必看一次"的太陽劇團。
當初我幸運的在塞爆的網路中殺出重圍,第二天中午就順利訂到兩張票,
特地選了接近舞台的好位子,一張6,500台票。

表演7:30PM開始,7:00PM開放進場。
原本離開光華後打算先去士林夜市逛逛,填飽肚子再去科教館旁的入口處等進場,
不過中午吃太飽的我們沒什麼胃口,聊天逛街也有點累,
看看時間還不到7:00PM,圖著早進去早休息的念頭,便前往會場準備排隊。

傳說中的馬戲團才有的大帳篷,閃亮的白色帳篷十分氣派,好多人搶著跟它合影。


其實這時候人並沒有很多,根本不用排隊,看著票根上寫著"4號門進場",我們便乖乖的往4 號門前進,
沒想到工作人員在檢查票的時候,看了看票突然跟我們說,

"你們的座位在102區,是貴賓VIP,可以先去旁邊的貴賓帳篷拿禮物、順便休息喔。"

這真是個出乎意料的小插曲,
當初買票時我根本沒注意這個特殊優惠,只記得在兵荒馬亂之際選了兩個位子,
沒想到讓我給矇到這個小驚喜,就像是吃蛤蠣咬到一顆珍珠般開心。

這就是在一旁的貴賓小帳篷,門口有工作人員驗票喔。


一走進貴賓帳篷,工作人員就發了一張掛卡,憑卡才能出入貴賓帳篷。
   

接著只見帳篷內像是一個正在舉行小型party 的 Launge bar,
工作人員們手上拿著飲料或小點心穿梭在人群間,不停的詢問大家要不要點心,
吧檯的飲料除了果汁以外,還有調酒或烈酒任人拿取,
雖然點心的樣式不多,但光是吃點心,喝飲料就可以填飽肚子了,
帳篷的左右兩邊有太陽劇團的布置造景,還販賣著太陽劇團的紀念品,
最讚的是,每人都可以拿到一份精美的節目表,在外面販賣一本可是要NT 500元呢,
呵呵,這種VIP的待遇真是令人難忘。

看著節目單的我,吃著桌上的點心,真HAPPY。
    

貴賓帳篷也有賣紀念品,這裡人比較少,結帳也很快速,比外面人擠人好太多了。


緊接著就是一小時一連串的表演,
然後中場休息30分鐘,再跑去貴賓帳篷休息吃點心喝飲料,
最後又是一個小時的表演。

看完太陽劇團,我的感想是,
或許是時間 or 場地,總覺得他們有保留一手,並沒有把所有的東西表現出來,
馬戲表演很棒,服裝、音樂也很讚,但就這樣了,沒有那種 "哇! 實在是太炫了! " 的感覺,
Anyway,我看的不過癮,以後有機會去國外,一定要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