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鐵齒,說衰就衰,
目前的狀況很像是跌落山谷,身受重傷還在谷底掙扎尋找出路。

最近我已經衰到在路上也會遇到發瘋的老阿婆,
我只是在等公車,就看到一個穿著有些過時的老阿婆,看到我突然一陣狂罵,
我並沒有斜眼看她,也沒有走路撞到她,就這麼無辜的禍從天上掉下來,
看樣子她曾經受了什麼委屈吧,
好在她罵的是台語我聽不懂,講話不清不楚更難理解她說什麼,
也好在我的公車很快就來,她沒有向我衝過來,所以沒有引發衝突。

其實我也不敢對她怎樣啦,
如果她真的衝過來打我,我大概只會轉身逃跑然後驚恐的看著她吧。

唉,這年頭真是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