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米蘭大教堂-艾曼紐二世迴廊(自由活動)-比薩

到了第七天,我們終於來到這座號稱時尚之都的米蘭,
該怎麼形容這裏呢?大概就是古典的外表包含著現代的流行線條吧。

第一個景點當然是來米蘭非看不可的米蘭大教堂,
遵循哥德式建築的米蘭大教堂有種壓迫美感,領隊戲稱它是惡魔建的教堂。

 
這就是米蘭大教堂了,
又高又尖的尖塔,彷彿要直入天堂般的豎立著,
精雕細琢的外表刻畫佈滿整座教堂,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看起,
再來大片大片的彩色玻璃窗,從內部看起非常美麗,據說會能聯想到天堂。
這麼精緻豪華的米蘭大教堂歷經600年才完工,而且爲了維護它,直到現今仍在不停的維修,
領隊說,因為不停維修,總是無法看到米蘭大教堂的完整外貌,
我猜,大概也因為這樣,才能吸引大家不停的來看它吧...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
領隊帶領大家前往米蘭著名的精品區,艾曼紐二世迴廊,讓大家好好血拼一番。
 
在這裡,許許多多的商店就這麼整齊排列在迴廊裡,而且很有趣的是,或許是爲了時尚與美觀吧,
每間店的招牌顏色都一樣的黑底金色字,連麥當勞也不例外,
如不留意,還以為麥當勞也開始賣起精品咧...

這間麥當勞十分華麗的座落在這裡,
如果不是時間太少,還真想進去點杯飲料感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趁著大家血拼時,土狗拉著我四處拍照,我也就隨性的四處走走,
這時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東西,超大人型骷顱就這麼躺在廣場上,
這東西跟古典外表的米蘭非常不搭,像是裝置藝術,又像是爲了什麼而放在這裡,
米蘭果然時尚的令人猜不透它呀...


集合時間要到了,又想起親朋好友對精品的聲聲呼喚,
眼看往後都沒時間採買東西,最後的半小時就留給精品吧。

土狗爹要幫別人帶一個TOD'S 的包,還要幫幾個朋友買LV 的東西,
踏進從來不會走進的精品店還真是有些興奮,
開心的拍照留念,也算是一種記錄,畢竟這些東西都不是我的呀....
 

離開了米蘭,在一段不算短的路程之後,我們到達了今天的終點站,比薩。

說到比薩,我想99%的人都會想到比薩斜塔,於是比薩斜塔當然是大家的目標,
再說到比薩斜塔,80%的人也會想照張推倒或撐起斜塔的照片,
於是土狗跟我當然也很俗氣的拍了以下這兩張照片。
 

可惜的是,雖然很想爬上斜塔看風景,卻因為我不爭氣的身體抗議而放棄,
好在之後已沒有行程,
於是接下來的自由活動在這裡逛逛繞繞聊天休息,就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