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大家好久不見啦!

我知道有人在等義大利的照片,有人在等網誌,
我也知道回來至今已經2個星期過去了,就算再忙也該生出一些文字,
不過,大家不知道的是,狗狗這次出國實在太敬業了,
光是我的小Canon 1G就拍了近800張照片,再包含土狗的單眼Nikon D70S 4G 2千多張的業績,
全部3千多張的照片整理起來實在是個浩大工程,
於是,這麼多天過去,刪刪減減過後,狗狗終於把照片篩選完畢,整整945張,358M,
現在正安穩的睡在我的電腦裡。

然後問題來了,
不是無名VIP的我,沒那麼大的容量裝這些照片,Flickr也有只顯示200張照片的限制,
因此照片無法重見光明,狗狗還在解決這個容量問題...

但是別擔心,真的要開始寫網誌了啦,
真不行,狗狗還是會花錢加入金卡會員,把照片全部放上來的,
畢竟好東西(我認為啦)要跟好朋友分享,就請大家再乖乖等個幾天囉!

BTW,義大利行真的很棒,差點不想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