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過完今天,明天又是個週休二日的放假天。
基本上年剛過完,工作剛開始重新運轉,大夥兒還不會很忙,
而這時候年終也拿了,紅包也領了,口袋麥克麥克是最適合安排玩樂計畫;
不過這星期我的玩樂運超不順,
原本計畫星期二要唱歌,臨時取消、星期六預計到桃園烤肉兼玩樂,因雨延期;
就連平日晚上想到處走走,也因為寒流來襲,陰雨不斷,搞的我興致大減。

聽說這個雨還要再下個幾天,天氣也持續維持濕冷,
讓我筋骨快硬了,也快發霉了。
拜託老天爺行行好,給我出個大太陽,至少假日不要下雨,
人家真的很想出去玩啦...

PS, 目前正在計畫義大利10日遊,現在似乎也前途坎坷,希望最後別讓我失望喔。



原文出處: 最近玩樂運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